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举行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王辰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抓实抓好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工作,提高教学质量,1228日,学院邀请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高等数学》《聪慧的源泉-数学导读》负责人、国家级教学名师朱传喜做题为关于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感悟专题报告,在线开展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与建设经验分享。学院各课程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会,报告由李明副院长主持。

朱传喜教授通过自己负责的《高等数学》《聪慧的源泉-数学导读》课程为例,结合多年课程建设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经验,详细介绍了大学数学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点和推广效果,强调了科研成果充实到教案、更新丰富教学内容的重要性。对一流课程申报条件以及课程申报书中内容撰写规范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析,分享了课程申报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朱传喜,博士,南昌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领军人才,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支计划(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院机关 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