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海军蓝、挺膺勇担当”——理实2103团支部、理实2104团支部与储运2103团支部联合举办团日活动
发布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10

致敬海军英雄,激发强国激情。为响应团中央号召开展“强国有我,挺膺担当”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实践活动,同时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理实2103、2104团支部联合储运2103团支部于12月17日下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举办 “致敬海军蓝、挺膺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成员合照 房孟摄


全体成员有序进入场馆后,充分感受到强大的国防安全所带来的自信与自豪。支部成员跟随讲解员,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感受了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到改革开放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一路劈波斩浪,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创业史、奋斗史和发展史。

在室内的武器装备展示区,一件件文物,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炮火中诞生、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的历程,描绘了人民海军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洋大海的发展历程和向世界一流海军目标前进的信念。诸多军事战舰武器模型,让支部成员身临其境地感受到祖国海防的强大。


活动成员合照 房孟摄


不忘来时路,走好未来路。此次团日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感悟奋斗,在实践中彰显担当,常怀爱国之情,常立干事之志,常尽敬业之责,接过前辈的接力棒,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挺膺担当。

编辑:许嘉星

责任编辑:高旭

审核人:李宝玺

发布人:余露露